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

如何讓Flex's swf減肥

當FLEX專案最後產出 swf 的時候,可以在
「功能表選單 => Project => Properties => Flex Compiler 」將「 -locale en_US 」改成「-locale en_US -debug=false 」
可讓每個 swf 減少100KB。但是這樣做會把除錯訊息整個隱藏。

如果是Actionscript專案,好像也能減肥大約10KB左右,不無小補^ ^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好..看到你有在使用pv3d,我有一個問題要請教你...因我最近在學習pv3d,但遇到一個問題,就是在發佈時會出現(TriangleMesh3D字行54行,,1020: 標示為 override 的方法必須覆寫另一個方法。public override function clone():DisplayObject3D)我看來源是pv3d原史碼出錯,,但上網查了一下,,也有人有一樣的問題,但就是不知是如何解決的,,請問是否可教我如何解決這問題,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否將您的程式碼精簡一下貼到這裡
    http://groups.google.com.tw/group/as3d?hl=zh-TW&pli=1
    讓我"踹踹看" ^ ^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你的回答,我己經解決了這個問題,不是程式碼出錯,而是軟體在讀取連結點的時候出錯。非常感謝你熱心的回答,日後有問題能否再來請教你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